DawnDIY's Blog

GNOME 3.6 发布!

2012年09月29日 DawnDIY

GNOME 3.6

GNOME 项目自豪地推出了 3.x 系列的第三次更新–GNOME 3.6。最新版本的 GNOME 3 包含了许多新特性和增进,如大量的 bug 修复和部分改善。同时,也给 GNOME 3 的用户体验带来了重大升级。

GNOME基金会的总裁 Andreas Nilsson 说道:“GNOME 基金会很自豪的推出这次最新版的GNOME,而且我要祝贺 GNOME 社区的成就。” 他描述这次发布:“这是我们以把自由和开放的计算环境带给每一个人为我们任务的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这次发布的重要特性包括:

  • 通知系统的重大改进,包括消息托盘的重新设计,更智能的通知,以及其他优化。
  • 对“活动概览”进行了增强,着重改进了布局。
  • 增强“文件”应用,增强文件搜索功能,新的最近位置,重新设计界面以及修复大量 bug 和其他新特性。
  • 整合 Input Sources ,使得输入不同的字符集(如中文)简单而快速。
  • 辅助功能的需求,如 Orca 屏幕阅读器能通过按下按钮开启。
  • 新的锁定屏幕。在设备锁定时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视图,加上像媒体控制和通知等方便的功能。

GNOME 3.6 还包括很多增强,其中包括在线帐号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Facebook 和 Windows Live,大量的系统设置和重新设计的用户菜单。许多 GNOME 应用也得到了改善,包括 Web,Empathy,磁盘使用分析,磁盘和字体查看器。这个版本也包含了第一个主要版本的 Boxes,这是一个使用远程系统和虚拟机的应用程序,还有开发预览的新时钟应用。

你可以在发行说明中阅读到包括 GNOME 3.6 在内的所有变化。这个最新版是 GNOME 社区,一个开放、个人和组织的国际联合的社区,耗费6个月的辛苦工作完成的。GNOME 致力于基于自由软件提供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开发在开放中进行,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如果你希望支持我们,你也可以成为 GNOME 的朋友

DawnDIY 翻译至 http://www.gnome.org/news/2012/09/gnome-3-6-released/

公告

好吧,时隔这么久,终于把小站迁移重新设计更新了!

还有部分内容施工中...

微博

最新评论


©2012-2015 DawnDIY

设计: DawnDIY ver 2.x-dev

网站使用: Github Page, Jekyll, Material Design for Bootst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