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DIY's Blog

Firefox 浏览器中体验 Firefox OS (多图)

2012年10月08日 DawnDIY

Firefox OS (原名 Boot to Gecko,即B2G)是 Mozilla 公司以Gecko浏览器引擎为核心,采用HTML5来开发的一款移动操作系统。目前该项目还在开发完善中,但是网上已经有很多和它相关的视频、图片、ROM等等资源啦,继 Android 之后又一款重量级的移动操作系统即将诞生。

Firefox OS 的消息不断,如此神秘当然勾起了不少朋友的好奇之心,但是目前开发阶段,能支持 Firefox OS 的设备非常少,不是每个人都能体验。但如今这个问题得到解决啦,Firefox OS 本来就是采用 HTML5 开发的,当然能运行在支持 HTML5 的设备上啦,如我们使用的 Firefox 浏览器。对,现在 Mozilla 提供了一个插件,无需编译、模拟等工具,直接安装 Firefox 浏览器的插件r2d2b2g即可完美运行 Firefox OS。

插件地址(使用 Firefox 浏览器点击即可安装):

原地址: http://people.mozilla.com/~myk/r2d2b2g/           (请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选择)
插件大小有 52.4M。

安装好后会出现如下提示:

按照提示,我们找到 *工具>B2G Desktop *即可启动 Firefox OS ,如下图。(如果你的浏览器隐藏了菜单栏,显示菜单栏就可以看到工具选项了)

右边是 Firefox OS 的界面,可以通过鼠标来模拟触屏操作,Home 键返回主页,ESC 返回。 左边是控制台信息。

下面你就可以在浏览器里面体验 Firefox OS 啦~

注意:目前该插件也是开发测试用,所以在你尝试的时候会非常不稳定或者一些功能不可用,毕竟就算体验一下吧。希望 Firefox OS 正式与大家见面的时候能够更加出色!该插件也是开源的,想了解该插件的详细信息可以看这里: https://github.com/mozilla/r2d2b2g

下面附上一些 Firefox OS 的图片:

 

公告

好吧,时隔这么久,终于把小站迁移重新设计更新了!

还有部分内容施工中...

微博

最新评论


©2012-2015 DawnDIY

设计: DawnDIY ver 2.x-dev

网站使用: Github Page, Jekyll, Material Design for Bootstrap